Trending Today

生活的每一瞬間都如此燦爛,

記錄那一天那一刻,

永恆的記憶,留住的歲月

播放视频

REPETTO exclusive | 法國芭蕾舞經典鞋品牌

對女生們來說,Repetto是個很熟悉的品牌,它以色彩豐富的芭蕾舞平底鞋而聞名,曾經為世界級舞蹈演員像紐瑞耶夫(Rudolf Noureev)、巴雷什尼科夫(Mikhail Baryshnikov)等製作過芭蕾舞鞋和服裝!
品牌人物

揭开 Pierre Hermé 蛋糕秘诀

到 Pierre Hermé 作坊一起学以创意夹心口味的杏仁小圆饼(macaron),其中最著名的是混合玫瑰、荔枝和覆盆子的「伊斯法罕(法语:Ispahan)」口味。
蛋糕師

Christophe Michalak - 法國最有創意的甜點大師

法国明星甜点师 Christophe Michalak, 年纪轻轻就已经赢得了甜点世界冠军,在Plaza Athnee 大酒店,和世界顶级厨师Alain Ducasse 一起合作多年。因其英俊的外表,又被称为甜点界的Bradley Cooper,「糕点先锋」Pierre Herme的密友,不做马卡龙的甜点大师 !
巧克力師

Passage 53 -米其林二星

巴黎日本人掌厨的米其林餐厅- Shinichi Sato
米其林店

巴黎米其林三星厨师 Guy Savoy厨房探访

Guy Savoy 展现魔术般的美食,听听他的美食理念。
法國名厨
最新文章
Fashion Week

Andrew GN 2020年春夏巴黎成衣秀

Andrew GN 2020年春夏巴黎成衣秀- Andrew GN在巴黎成衣秀上展示了其2020年春夏新系列, 使用很多法國王室的貴妃們喜愛的圖案和花秀,Andrew GN說這次系列是以法國著名的法國路易15情婦蓬帕杜夫人為靈感。請看視頻一睹2020 SS 春夏 巴黎時裝周中 Andrew GN 走秀風采。

Loading

閲讀
旅游&發現

法國尚蒂伊(Chantilly) 之旅

如果說巴黎近郊值得一去的地方,尚蒂伊必在其中。尚蒂伊城堡位於巴黎北部,始建於中世紀,建築在沼澤地中的一塊大岩石上。弗朗索瓦一世時代的陸軍統帥安內•蒙莫朗西公爵在中世紀城堡的基礎上建起一座文藝復興時期的城堡。蒙莫朗西公爵的孫女與一位孔代親王(Prince de Condé)結婚之後,這裡又成了法國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孔代親王家族的領地。

Loading

閲讀
名勝古跡

从前,在卢瓦尔河谷的城堡里……

法国卢瓦尔河谷城堡大都是在文艺复兴时期建造的。那时王室贵族们每年有三个月的时间要在国王身边服役,所以除了王室城堡,这里还有许多是跟随国王的贵族们的城堡。每一座城堡自然都见证者着很多的历史故事。 。 。 。

Loading

閲讀
吃貨攻略

采訪法國著名糕點師 Claire Damoni

Claire Damon 是法國糕點界近年升起的新星,她在巴黎十五區巴斯德大街上的點心店有一個非常簡單的名字『糕點與麵包』,走進店裡,櫃檯中散射出來的陽光和溫柔,會讓你的眼睛和心一起被融化。

Loading

閲讀
- INSTAGRAM -
INSTAGRAM
Connection error. Connection fail between instagram and your server. Please try again

Get in touch - 聯係我們

Leave your name and email below along with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in the message box. Or you can call us at 123.456.789.

Copyright 2012-2024© Sound Of Hope Europe (歐洲希望之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