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品位&生活
品牌

芳馥溢莹泉 精工凝宝器 – CARON香水

Caron是1903年誕生於巴黎的家族經營香水品牌, 擁有百年的純手工製香歷史,是現今法國屈指可數 的仍擁有專屬調香師的頂級香水世家。

Loading

閲讀
Life Style

感受时间的痕迹

拥有岁月沉淀味道的别致现代设计,不管是放置在东方阁楼,还是西式洋屋,房屋内精致花器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装饰,就如同点睛一笔、颇有致趣。拥有岁月沉淀味道的别致现代设计,不管是放置在东方阁楼,还是西式洋屋,房屋内精致花器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装饰,就如同点睛一笔、颇有致趣。

Loading

閲讀
品牌

根实方树茂 静水始流深

『奢侈品』一词如今变成商家吸引眼球的术语成千上万次地映入人眼帘,于是大量的奢侈品淡化成一个浮夸的炫富符号,深层面的意义就这么被同时『消费』掉了。其实,又哪里能怪消费者,大家都是见了太多『不认真放羊的孩子』、听太多次『狼来了』的人。

Loading

閲讀
- INSTAGRAM -
Connection error. Connection fail between instagram and your server. Please try again

Get in touch - 聯係我們

Leave your name and email below along with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in the message box. Or you can call us at 123.456.789.

Copyright 2012-2024© Sound Of Hope Europe (歐洲希望之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