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養生
名厨

玫瑰花園裏的糕點 – 品嘗Jacque Genin 的甜點

當人們焦慮,病憂,受到壓力,急於要向前衝的時候,品嘗到一塊新鮮糕點,一口美味巧克力,簡直太享受了!這個時候語言是多餘的,只需用心來感受那種放鬆的感覺。

Loading

閲讀
吃貨攻略

采訪法國著名糕點師 Claire Damoni

Claire Damon 是法國糕點界近年升起的新星,她在巴黎十五區巴斯德大街上的點心店有一個非常簡單的名字『糕點與麵包』,走進店裡,櫃檯中散射出來的陽光和溫柔,會讓你的眼睛和心一起被融化。

Loading

閲讀
小龙虾被称作“海之千金”,香芹汁非常清爽,柚子和小龙虾很般配。© Taste Of Life
名厨

严谨育高徒 温柔烹小鲜

Eric Frechon, 米奇林三星厨师,巴黎Bristol 五星级酒店厨师长,2015年被专业杂志‘Le Chef ’在世界100最伟大的厨师中排列第7位。 至2014年,Bristole酒店的三星米其林餐厅 Epicure连续三年被不同国际媒体评为“最佳世界酒店餐厅”。

Loading

閲讀
- INSTAGRAM -
INSTAGRAM
Connection error. Connection fail between instagram and your server. Please try again

Get in touch - 聯係我們

Leave your name and email below along with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in the message box. Or you can call us at 123.456.789.

Copyright 2012-2024© Sound Of Hope Europe (歐洲希望之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