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馥溢莹泉 精工凝宝器

法國頂級香水- CARON

Caron是1903年誕生於巴黎的家族經營香水品牌, 擁有百年的純手工製香歷史,是現今法國屈指可數 的仍擁有專屬調香師的頂級香水世家。

創始人 Ernest Daltroff 是擁有著驚人天賦的調香師, 其靈感繆斯是Félicie Wanpouille女士。她從1906年 開始擔任Caron的創意總監,負責香水包裝相關的設 計工作。他們一起創出了Narcisse Noir, N’Aimez que Moi,Tabac Blond等經典名香。

N’aimez que moi

Caron的香水創意總是與時代背景有關, N’Aimez que Moi(只愛我)是1916年推出的女香。 時值第一次世界大戰,那些上戰場的軍人送給他們的 妻子或者未婚妻這瓶香水,意思是「只愛我一個,等著我回來。」

Tabac Blond

Tabac Blond(金色煙草)創於1919年。那個年代美國爵士樂席捲歐洲, 時髦而風雅的女性常常著裝中性、叼著長長的珍珠貝母煙嘴。 這款世上第一個含有皮革味道的香水——「金色煙草」,就是為了表現她們。 還有一款很有趣的香水叫Royal Bain de Caron(Caron的皇家沐浴)。 起因是一位美國大亨找到Daltroff,請他造一款清涼發泡、有果香的香水, 用以代替他太太喜歡用來泡澡的昂貴香檳酒。 於是1941年Daltroff先生就創造了Royal Bain de Caron。

Pour un Homme

今年是Pour un Homme香水誕生的80週年, 法語中Pour un Homme 有「作為一個男人」 或「為了一個男人」的雙重意思。這款1934年Daltroff所創的香水中含有薰衣草、香 草和琥珀,香氣飽滿凝重,聞之令人自覺置身於 法國南部的薰衣草田中。來源是Wanpouille女士 希望Daltroff創作一款能體現她心目中的 Ernest Daltroff形象的香水:高雅、尊貴,陽剛而不強悍。 於是世界上第一款專門為男性設計的香水就此誕生, 男性不再只能選擇古龍水。這款香水被法國多位總統鍾愛, 例如密特朗、希拉克、薩科齊

Délire de roses

如 今Caron的專屬調香師是Richard Fraysse,他出生於一個調香師家族, 祖父在1913年創造了Yardley的English Lavander,其父則在1927年 創造了Lanvin的Arpège香水。Richard Fraysse經常週遊列國, 尋覓不同的香料來激發靈感。例如Yuzu香水,就是他和太太在日本旅行的時候,受餐館、 旅館裡經常瀰漫著的柚子香氣所啟發。 他走遍四大洲尋找天然香料:日本柚子、印度馬鞭草、北非雪松,澳洲檀香木…… 因此這是款為週遊世界的男人準備的香水。而香水Délire de roses的靈感由來,是想要創造出一朵「清香的玫瑰」。 這款香水中,蓮花、荔枝和茉莉花香精的加入給人以清冽的感受。 其香氣溫柔細膩,有著淡淡的冰淇淋與馬卡龍的甜味

巨型香水泉

走進Caron,最特別的是店內用巴卡拉水晶打造的、高達50公分的巨型香水泉。 十幾個香水泉盛著品牌創立以來的各款原配方經典香水。 若要試香,店員會請你閉上眼睛,不被視覺所擾地專注於香氣。 Caron的香水80%是天然香精,在紙上的變化不大,要點在皮膚上才能呈現。 但噴灑時要注意保持一定距離,切勿潤濕皮膚。

香粉

此外,Caron在上世紀30年代獨創的香粉,一直是全世界最細膩的。 而這個傳統純手工製造工藝到現在仍然是一個秘密。

香粉

有12種色調類型,能夠滿足不同膚色的需求。香粉融入了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香粉盒配有的淡粉色羽絨粉撲,小天鵝細絨製成、至輕至柔。

Caron對產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都要求精益求精,香水瓶、水晶器皿、 陶瓷精品盒等全部由工藝家們手工製作, 每件物品都讓人感受得到它典雅的生命氣息。

Caron採用家族式企業管理,所有的員工與老闆之間就像是一家人。 這種氛圍加之傳承百年的純手工製作工藝和獨創配方,對香水品質的極致追求, 使得Caron自創立以來所推出的35款香水都可謂是精品中的精品, 而Caron也一直是法國高端手工香水的代名詞。

 

 

https://www.parfumscaron.co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pinterest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email

發表評論

相關文章

- INSTAGRAM -
Connection error. Connection fail between instagram and your server. Please try again

Get in touch - 聯係我們

Leave your name and email below along with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in the message box. Or you can call us at 123.456.789.

Copyright 2012-2024© Sound Of Hope Europe (歐洲希望之声), All rights reserved.
閲讀次數: 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