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时间的痕迹

拥有岁月沉淀味道的别致现代设计,不管是放置在东方阁楼,还是西式洋屋,房屋内精致花器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装饰,就如同点睛一笔、颇有致趣。拥有岁月沉淀味道的别致现代设计,不管是放置在东方阁楼,还是西式洋屋,房屋内精致花器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装饰,就如同点睛一笔、颇有致趣。
竹内纮三 ©Kouzo Takeuchi
竹内纮三 ©Kouzo Takeuchi

竹内纮三

于大阪艺术大学后进入多治见市“陶磁器意匠研究所”,他的制陶技术得到了深度锤炼优化。于是就在兵库县的自家里开设了工坊,一方面继续制作白瓷容器,一方面则开始研发类似滴水石的陶瓷,希望籍此来表达属于自己的世界。经过大胆的测试和反覆修改之下,作品型态愈发生动、惟妙惟肖。再施以重复上釉和多次质感测试,产品最终慢慢烧制成形出炉。

拥有岁月沉淀味道的别致现代设计,不管是放置在东方阁楼,还是西式洋屋,房屋内精致花器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装饰,就如同点睛一笔、颇有致趣。他不再是花儿们的衬托,他自己本身就是艺术品,不管花儿如何,却让花的绽放更有意义。

www.utsuwayayuuyuu.com

www.panorama-index.jp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pinterest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email

發表評論

相關文章

- INSTAGRAM -
Connection error. Connection fail between instagram and your server. Please try again

Get in touch - 聯係我們

Leave your name and email below along with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in the message box. Or you can call us at 123.456.789.

Copyright 2012-2024© Sound Of Hope Europe (歐洲希望之声), All rights reserved.
閲讀次數: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