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甘苦杯中品 清冽暑气消

夏日巴黎 的鸡尾酒

本文中介绍的调酒师是由法国著名美食指南杂志 Bottin Gourmand 推荐。

在夏日您假如到訪巴黎,喝怎樣的東西, 怎樣的喝法看起來比較時尚又匹配這個充滿幻想的浪漫都市?!

Detox

● 新鲜青苹果榨汁三分之一
● 茴香榨汁三分之一
● 新鲜白葡萄汁三分之一

把所有的汁都倒入装了三分之二冰块的摇杯,用力摇15秒,倒入一只事先冰冻的25 cl直杯,以茴香枝叶点缀。

Eastside Gimlet

● 2 cl自制印度青柠檬滋补饮料
● 半只印度青柠檬汁
● 2 cl 纯米原酒清酒
● 6 cl 零下22°冰伏特加

把原料都倒入冰冻的杯子,用冰填满杯子,把原料倒入,搅拌30秒,倒入一只冰冻的大口高脚杯中,用印度青柠檬装饰。

自制印度青柠檬滋补饮料(50cl蔗糖糖浆,7只印度青柠檬皮,7只印度青柠檬汁,浸泡24小时之后把柠檬皮碎渣过滤,存放在冰箱中)。

Nominatio

● 5 cl黄色卡尔瓦多酒
● 1,5 cl byrrh奎宁酒
● 1,5 cl 廊酒
● 2 缕fee brother大黄苦精

把这些都倒入冰冻的杯子,用冰填满杯子,搅拌30秒,倒入一只冰冻的传统杯, 以苹果花装饰。 花酸酸的、脆脆的,可以一边吃花,一边饮酒。苹果花开过的夏季里可以用其它的花来点缀。

Rhubarb Fizz

● 2 cl鲜柠檬汁
● 2 cl接骨木花糖浆
● 10 cl大黄汁
● 3 cl 蛋白
● 大约 5 cl汽水

-把原料倒入摇杯,不放冰块,把蛋白打成泡沫,打开摇杯放入三分之二的冰块,大力摇之后倒入一个提前冰冻的25 cl直杯,杯中装满冰块,把杯中的液体过滤出来,加入汽水,用小勺轻轻的搅拌均匀,以可食用三色堇花做点缀。.

Yann Daniel,巴黎五星级酒店Hyatt Vendôme酒吧经理。

微笑可以让鸡尾酒更棒! ” —— Yann Daniel

Granada Mule

● 5cl龙舌兰酒
● 1,5cl木槿花糖浆
● 2cl石榴利口酒
● 一只青柠檬汁
● 姜汁啤酒

用摇杯制作,在碎冰之间放鲜石榴,以香茅和白巧克力点缀。

清香淡淡的龙舌兰酒,石榴粒酸酸甜甜的。

Diamant Vert

● 5 cl巴西甘蔗酒
● 2 cl接骨木花利口酒
● 2cl 香草糖浆
● 6 cl鲜榨青苹果汁
● 2 cl 鲜榨青柠檬汁
● 6 片薄荷叶

用打碎机制作,以干芒果丁、干覆盆子丁和新鲜薄荷点缀。

薄荷、青柠檬、青苹果非常清香、冰爽,用小勺吃的话会有口感上的享受,不仅可以吃到冰霜,还有干芒果脆脆的。用吸管喝的话,会吸入更多的酒,但都会留下薄荷的香味。

Summer Spritz (without alcohol)

● 1cl依兰花水
● 5 cl芦荟汁
● 1 cl 荔枝泥
● 1 cl 香茅糖浆
● 最后加入非工业制作汽水。

用摇杯制作,在杯口涂抹一圈酸奶粉末,点缀应季水果,看上去冰透迷人。

FRESH T

● 6片新鲜罗勒叶
● 40g新鲜西瓜
● 6 cl蔓越莓汁
● 6cl 辣椒鲜姜汽水

在杯中调配,加入新鲜罗勒、鲜姜和西瓜。西瓜和生姜,一寒一热,味道独特。

Sandrine Houdré-Grégoire,2008年法国最佳调酒师,在她的网站上(Virgin Cucumber)和出版的书中(《Cocktails Bien-être》 et 《Brasil Cocktails》)可以看到她制作的健康、清新、果味鸡尾酒。
对我而言鸡尾酒就是把几种高品质的东西协调地合在一起,是在忙碌的生活中的一个喜庆的时刻。鸡尾酒就像音乐之于音乐家或者绘画之于画家,是一种表达的方式。” —— Sandrine Houdré-Grégoire

N° 13

● 橙香伏特加
● 草莓汁
● 覆盆子汁
● 一缕青柠檬汁
● 最后加苏打水。

这个鸡尾酒也可以制成没有酒精版,把伏特加换成一汤匙罗勒花水,加上鲜草莓装饰。

Melon Me

● 玫瑰糖浆
● 鲜罗勒捣碎
● 鲜甜瓜汁
● 鲜橙汁

在玫瑰糖浆中将鲜罗勒倒碎,鲜甜瓜汁,柠檬香伏特加,最后加一缕甜汽水。基本是用摇杯制作,汽水或苏打水都是最后加在杯中。如果是无酒精的鸡尾酒,在杯子上挤上一点青柠皮汁,看不到,但是能闻到香气。

Taille 34

● 熱帶鲜奇异果
● 白葡萄汁
● 鲜黄瓜汁
● 鲜奇异果装饰

Bisou

● 鲜甜菜汁
● 覆盆子琼浆
● 玫瑰花水
● 加一缕苏打水
● 用心型甜菜做装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pinterest
Share on telegram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email

發表評論

相關文章

- INSTAGRAM -
INSTAGRAM
Connection error. Connection fail between instagram and your server. Please try again
Get in touch - 聯係我們

Leave your name and email below along with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in the message box. Or you can call us at 123.456.789.

© Copyright © 2012-2019 歐洲希望之声, All rights reserved.

閲讀次數: 229